马光明出席全省政协新媒体推进工作座谈会并讲话_马光明 副主席_主席活动_主席活动报道集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马光明 副主席 >>正文内容
马光明出席全省政协新媒体推进工作座谈会并讲话
发布日期:2018年06月05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张樱樱   字号:[][][]

据联谊报    62日,全省政协新媒体推进工作座谈会在杭州召开。会议总结浙江政协“同心苑”微信公众号前一阶段的运营情况,部署下一阶段的工作,推进全省政协新媒体建设。省政协副主席马光明出席并讲话。

今年是本届省政协开局之年。在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之际,428日,浙江政协“同心苑”微信公众号正式上线,标志着我省政协在移动新媒体领域拓展了新阵地、迈出了新步伐。在各方的支持下,特别是各级政协共同努力下,“同心苑”运营一个月来发展总体态势良好。各市政协相关负责人围绕宣传推广“同心苑”、共同加强新媒体建设作了交流发言。

马光明充分肯定各地政协在新媒体领域的积极探索实践。他指出,全省各级政协要热情拥抱互联网,充分认识推进政协新媒体建设的重要性紧迫性,深刻认识推进政协新媒体建设是推动政协工作提质增效的迫切需要,是扩大政协话语权和影响力的重要途径,是助力画好最大同心圆的必然要求。要在巩固好、发展好已有宣传载体的同时,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齐心协力,形成全省合力,全方位、多层面加快推进浙江政协“同心苑”微信公众号推广和应用。要创新做强新媒体,坚持党性原则、坚持马克思主义新闻观、坚持正确舆论导向,坚持内容为王、强化用户思维、创新传播手段,凸显特色品味,充分发挥浙江政协“同心苑”的功能作用。要加强三级联动,强化集成牵引,组建三级政协微信矩阵,抓好宣传推广,不断提升政协微信公众号的传播力、影响力,合力打造浙江政协“同心苑”微信公众号品牌。

据统计,近年来各市、县政协着力加强新媒体建设,全省已有7个设区市政协、70个县级政协创建了公众号。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