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光明出席全省政协联谊报宣传工作会议并讲话_马光明 副主席_主席活动_主席活动报道集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马光明 副主席 >>正文内容
马光明出席全省政协联谊报宣传工作会议并讲话
发布日期:2018年10月09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徐建平   字号:[][][]

据联谊报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全省政协《联谊报》宣传工作会议日前在杭州召开。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和全省政协主席读书会精神,总结、研讨《联谊报》宣传工作和“同心苑”微信公众号的应用推广工作。

来自各市、县(市、区)政协的与会代表结合各自的实践探索,就巩固好传统媒体,发展好新兴媒体,促进政协媒体更好地融合发展进行了交流。大家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坚持正确政治方向、舆论导向和价值取向,把握好“统一思想、凝聚力量”这个中心环节,遵循“九个坚持”,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推动参加人民政协的各党派团体和各族各界人士不断增强对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筑牢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进一步领悟和把握政协工作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共同办好浙江政协《联谊报》、“同心苑”公众号,努力画大同心圆,形成强大正能量,为新时代我省政协工作创新发展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省政协副主席马光明出席会议并讲话。他指出,人民政协新闻宣传工作是党的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内容。加强和改进政协新闻宣传工作,是做大做强主流思想舆论的内在要求,也是政协工作提质增效、适应传播业态变化的迫切要求,要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切实把政协新闻宣传工作摆到更加重要的位置。

马光明说,政协宣传工作要努力在做新做活上下功夫,既要遵循新闻传播规律和新兴媒体发展规律,又要着力把握我省政协“学习新思想、携手新时代、聚焦高质量、服务高水平、画好同心圆”的总体思路,着力体现政协工作的重点、特点、亮点,着力展示我省政协新思路、新探索、新实践、新成果和广大委员履职尽责的精神风采和担当作为,书写人民政协以共同目标寻求最大公约数、以大团结大联合画出最大同心圆、以协商民主凝聚强大正能量、以改革创新激发工作新活力的动人篇章。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