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委员演讲比赛热烈开场 马光明为参赛选手授奖_马光明 副主席_主席活动_主席活动报道集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马光明 副主席 >>正文内容
省政协委员演讲比赛热烈开场 马光明为参赛选手授奖
发布日期:2019年08月01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陈红威   字号:[][][]

据联谊报    履职要脚踏实地,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

要胸怀为民之爱,履行担当之责,树立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样子;

少数民族同胞要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

730日下午,“学习新思想、树立新样子”省政协委员演讲比赛在省联谊中心举行。参赛选手紧扣主题,结合学习感悟和履职实践,用朴实的语言、饱满的情感为大家讲述了一件件情系政协、履职担当的感人事迹,赢得了现场热烈掌声。

经过激烈角逐,兰兰、周丽芳委员获得一等奖,冯丹、王学芳委员获得二等奖,颜瑶卿、陈敏、刘丽娜委员获得三等奖。省政协副主席马光明为参赛选手授奖。

本次演讲比赛是全省政协系统“学习新思想、树立新样子”演讲比赛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通过生动活泼的演讲方式,激发委员们深入思考“新时代人民政协新样子”的内涵,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把握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方位新使命,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锤炼过硬履职本领和工作作风,践行一线要求、展现一线作为,树立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样子。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