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光明观看我省庆祝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文艺演出_马光明 副主席_主席活动_主席活动报道集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马光明 副主席 >>正文内容
马光明观看我省庆祝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文艺演出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23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周霜 摄影:宋健浩   字号:[][][]

616a73f48ba34e069a20dfa9cc4c2b52.jpg

919日下午,“与祖国同行·与时代共进”——浙江省庆祝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文艺演出在省人民大会堂举行,深情讴歌新中国70年来所取得的伟大成就。


据联谊报    919日下午,“与祖国同行·与时代共进”——浙江省庆祝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文艺演出在省人民大会堂举行。演出气氛热烈,全面回顾人民政协70年来所走过的光辉历程,充分展现人民政协在各个时期所发挥的重大作用,深情讴歌新中国70年来所取得的伟大成就。

省政协主席葛慧君,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熊建平,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姒健敏,副省长王文序,省政协副主席孙景淼、郑继伟、张泽熙、吴晶、马光明及秘书长金长征,全国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副主任乔传秀,省政协原主席李金明、周国富和原副主席薛艳庄、耿典华、陈文韶、汪希萱、程炜、李青、陈昭典、王玉娣、徐鸿道、冯培恩、盛昌黎、陈加元、陈艳华、黄旭明、孙文友,杭州市政协主席潘家玮,在杭住浙全国政协委员、省政协委员,省委统战部、各民主党派省委会、省工商联有关负责人,以及杭州市、区政协委员等800余人观看演出。

整场节目由“携手同追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同心同向·砥砺前行”“满怀豪情·拥抱未来”等篇章构成。严肖平、徐宁、施丽君、陈美兰、郑培钦等一众省政协委员,以及著名表演艺术家翁国生、王滨梅等历届省政协委员参加演出。

在雄浑磅礴的交响乐中,舞台前的全景纱幕上依序出现一行行金钩铁划的大字:“七十载,肝胆相照,初心不忘;七十载,同舟共济,砥砺奋进;七十载,同心筑梦,成就辉煌。”纱幕缓缓升起,舞台上出现了两组人群,正中央是70年前政协筹备和召开会议的场景,一旁是70年后的人们在遥望当年的时空,深情朗诵、款款述说。序章的情景表演《在这里启航》用别开生面的形式,拉开整场演出的序幕,开启所有观众的政协记忆。

紧接着,节目《征程如歌》《岁月如歌》《中国进入新时代》,深情回顾人民政协自成立以来与人民同呼吸、与祖国共命运的光荣历程。节目《请你来协商》《同心追梦》《最多跑一次》,表现人民政协与党同心同向,在浙江改革发展和改善民生中作出的重要贡献。节目《幸福家园》《盛世腾飞》《华诞抒怀唱之江》,表现人民政协围绕党的中心任务,紧跟新时代步伐,团结奋进,开创美好未来的坚定决心。演员们的精彩表演,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

“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响亮……”节目最后,全体起立,共同唱响《歌唱祖国》,歌声久久回荡。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