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光明出席省政协界别委员第四期培训班并讲话_马光明 副主席_主席活动_主席活动报道集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马光明 副主席 >>正文内容
马光明出席省政协界别委员第四期培训班并讲话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26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王志敏   字号:[][][]

据联谊报    923日晚,省政协界别委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教育第四期培训班开班式在嘉兴浙江红船干部学院举行。这次的培训班是继今年5月份红船班、延安班和上周举办的井冈山培训班之后的第四期培训班,也是省政协第二次在红船干部学院举办的专题培训班。省政协副主席马光明出席并讲话。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又恰逢全党上下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省政协再次组织界别委员来到嘉兴南湖接受培育,目的是通过培训,进一步激发界别委员更好认清新时代、肩负新使命、展示新风采,激励界别活动组的组长、副组长和骨干委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各自所在的界别中切实发挥好履职示范作用和思想政治引领作用。

马光明在开班式讲话中强调,省政协委员要把这次培训活动既当作一次学习之旅,也作为一次寻根之旅、初心之旅,从红船精神中回望初心、坚持初心,汲取奋斗力量,树立好新时代政协委员的新样子。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近日召开的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的重要讲话,为我们进一步做好人民政协工作提供了思想遵循和行动指南。广大政协委员一定要增强责任意识、使命意识,加强学习、深入实践、坚持创新、改进作风,更好地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到“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为实现“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贡献。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