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光明在第二届莫干山会议上致辞_马光明 副主席_主席活动_主席活动报道集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马光明 副主席 >>正文内容
马光明在第二届莫干山会议上致辞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26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陶迈卿   字号:[][][]

据联谊报    92324日,由民革中央和浙江省政协联合举办的“助力乡村振兴 共建美好家园——第二届莫干山会议”在德清举行。

全国政协副主席、民革中央常务副主席郑建邦出席会议并讲话,全国政协副秘书长、民革中央副主席兼秘书长李惠东主持,浙江省副省长彭佳学、浙江省政协副主席马光明等分别致辞。浙江省政协副主席、民革省委会主委吴晶主持会议主旨演讲。有关国家部委领导、知名专家学者、部分民革组织负责人、浙江省各市级民革组织负责人和湖州市、德清县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从党和国家事业全局出发、着眼于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顺应亿万农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出的重大决策,是新时代做好“三农”工作的总抓手。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是一篇大文章,需要全社会的共同行动。民革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为乡村振兴献计出力,是民革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使命。

此次莫干山会议旨在进一步搭建起乡村振兴战略学习交流的平台,成为持续培育民革履职尽责助推发展的新抓手,成为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政治协商、共同谋划发展、探讨乡村振兴的独特品牌、特色载体。

会上,德清县作典型交流发言,多位专家学者作主旨演讲,浙江省、市、县、镇、村“五级”代表就如何抓乡村振兴进行发言。会议还分别进行了乡村生态振兴专题研讨会和乡村组织振兴专题研讨会。

活动期间,民革中央助力乡村振兴示范项目——水木莫干山都市农业综合体举行了开工仪式。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