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新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工作实践——访十九大代表、浙江省政协主席乔传秀_乔传秀 主 席_主席活动_主席活动报道集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乔传秀 主 席 >>正文内容

用新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工作实践

——访十九大代表、浙江省政协主席乔传秀

发布日期:2017年10月25日 来源:人民政协报   作者:李宏 摄影:梁臻   字号:[][][]

b7c59f8a813f469a992d2f34817594d1.jpg


据人民政协报    “聆听和学习了习近平同志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十九大所作的报告,深感特别振奋、特别震撼、特别亲切、特别励志。”党的十九大代表、浙江省政协主席乔传秀,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说,习近平同志所作的报告,凝聚了全党智慧、反映了党心民心、顺应了时代要求,展示了中国共产党坚不可摧的底气、锐气、硬气和志气,凸显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巨大优越性和美好前景,是一个具有极强政治号召力、理论说服力、思想感染力、实践推动力、战略影响力的好报告,是引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向新时代、开创新征程、续写新篇章的伟大旗帜、巨大灯塔、闪亮航标、根本指南。

乔传秀说,十九大报告充分表明了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展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强大生命力的坚强信念和政治定力;表明了我们党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坚持把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党的奋斗目标、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执政理念和永恒追求;表明了我们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决心意志和历史担当;表明了我们党坚持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紧密结合,驰而不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强大决心、恒心和信心。

乔传秀表示,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了历史性新变革、新成就,最根本的是有习近平总书记这位全党核心、人民领袖、全军统帅的领航掌舵。习近平同志以深邃的历史眼光、非凡的理论勇气、高超的政治智慧,围绕党在新形势下治国理政提出了一系列重大理论观点和战略思想,形成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展示了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光芒和思想力量,实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又一次历史性飞跃。实践充分证明,习近平同志的核心地位,是在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的实践中确立的,为全党全国人民衷心拥戴、敬重和信赖。

乔传秀指出,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贯彻落实十九大报告精神,是我们党头等重大的政治任务,是对每一位共产党员的政治要求和政治考验。乔传秀表示,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工作实践,坚决贯彻落实十九大报告对新时代政协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浙江省政协要在省委坚强领导下,坚决维护核心、紧紧围绕中心、倾力服务大局、真情服务群众,为全面贯彻落实十九大确立的宏伟目标,为实现浙江“两个高水平”(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高水平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奋斗目标作出积极贡献。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