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乔传秀主持_乔传秀 主 席_主席活动_主席活动报道集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乔传秀 主 席 >>正文内容
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乔传秀主持
发布日期:2018年01月24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郑锐 摄影:宋健浩   字号:[][][]

c522d7ab2dd54330a088fcbd0f2e33d7.jpg


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预备会议123日上午举行。


据联谊报    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预备会议123日上午举行。十一届省政协主席乔传秀主持。十一届省政协主席会议成员在主席台就座。

会议审议通过政协第十二届浙江省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主席团、主席团会议主持人和秘书长名单;审议通过政协第十二届浙江省委员会第一次会议议程和日程;审议通过政协第十二届浙江省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提案审查委员会名单。

乔传秀指出,在中共浙江省委坚强领导下,在大会临时党组和主席团的团结带领下,全体委员一定能够坚定不移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坚决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履行职能,积极协商议政,广泛凝心聚力;坚决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和省委制定的办法,严格贯彻执行中共中央和省委关于严肃会风会纪、严明换届纪律的规定要求以及会议提出的“十个严禁”具体要求,齐心协力把会议开成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旗帜、紧跟核心,发扬民主、集思广益,风清气正、团结奋进的大会。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