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景淼到湖州调研提案工作_孙景淼 副主席_主席活动_主席活动报道集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孙景淼 副主席 >>正文内容
孙景淼到湖州调研提案工作
发布日期:2018年03月21日 来源:湖州市政协网   作者:   字号:[][][]

据湖州市政协网    319日,省政协副主席孙景淼率调研组一行来湖调研提案工作。市委书记马晓晖,市政协主席杨建新,市委常委、秘书长蔡旭昶,市政协副主席方新旗、秘书长钮建新等分别陪同。

调研组一行听取了市政协关于提案工作的情况汇报。去年换届以来,市政协提案工作按照“传承、提升、创新”的总体基调,围绕提高提案质量、办理质量和落实质量,从加强宣传到重点示范、从组织领导到健全机制、从规范办理到强化评议、从建立考核到注重实效等方面都作了积极有益的探索和实践,在建立健全市委、市政府领导领办重点提案等机制的基础上,创新了市政协常委会民主评议提案办理等做法,取得了较好成效,形成了良好氛围,扩大了政协提案工作的社会影响力。

调研组一行对我市政协提案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调研组指出,政协提案工作是政协履职的重要平台,湖州市政协高度重视提案工作,创造了不少有益经验,值得借鉴学习、提炼吸收。希望湖州市政协在下一步工作中,继续开拓创新,不断加强提案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建设,强化提案办理协商,提高提案办理质量,促进提案成果转化,推动提案工作再上新的台阶,有力助推我省“两个高水平”建设。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