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景淼出席省政协提案委全体会议并讲话_孙景淼 副主席_主席活动_主席活动报道集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孙景淼 副主席 >>正文内容
孙景淼出席省政协提案委全体会议并讲话
发布日期:2018年03月26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 张丹丹 管征峰   字号:[][][]

据联谊报    321日,省政协提案委在杭召开全体会议,省政协副主席孙景淼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精神,讨论通过《省政协提案委员会2018年工作计划》,通报了《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重点提案和专项提案建议名单(草案)》。

孙景淼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强化“四个意识”,严守政治规矩,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新时代新特点新目标和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新变化,对政协提案工作提出了新要求。要积极适应新时代的重大历史性变化,在新的历史方位中找准提案工作的履职定位,紧紧扭住质量这个关键,向质量聚焦、向质量发力,以此作为提案工作的价值取向,使提案工作始终踏准历史节奏、跟紧时代步伐。要坚持人民立场,把关注民生作为履行职能的重点,始终把群众所思、所想、所忧、所盼放在心上,始终坚持工作中心下移,深入实际、深入基层、深入群众,积极倾听群众呼声,真实了解群众意愿,通过提交提案、参加办理协商等方式反映群众诉求,让群众感到政协委员就在身边、政协提案工作离自己很近。

孙景淼指出,要充分认识提案工作的地位作用,不断增强做好提案工作的使命担当。坚持围绕中心情系民生,提高提案工作水平。强化大局意识,抓住重点,建有用之言,献务实之策;强化民生意识,关注热点,促进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各类不平衡、不充分发展问题的更好解决;按照政协所能,凸现亮点,推动委员提出能转变成党政决策、有效助推发展的意见建议。注重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委员履职能力,发挥委员主体作用,提供履职有力保障,树立提案委员会良好形象,把省政协提案工作做得更好,为开创新时代我省政协工作新局面作出应有贡献。

省政协提案委主任孙光明主持会议。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