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景淼出席省两会建议和提案交办会_孙景淼 副主席_主席活动_主席活动报道集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孙景淼 副主席 >>正文内容
孙景淼出席省两会建议和提案交办会
发布日期:2018年04月10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徐建平 管征峰   字号:[][][]

据联谊报    48日上午,省委办公厅、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省政协办公厅联合召开2018年省两会建议和提案交办会,并对2017年度省人大代表建议、省政协提案优秀承办件和办理工作先进个人进行通报表扬。省委常委、秘书长陈金彪,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冯飞,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卫宁,省政协副主席孙景淼出席会议。

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以来,广大政协委员和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有关人民团体,省政协各专门委员会、各界别活动组积极以提案形式提出意见建议,经审查立为提案693件。

孙景淼指出,做好政协提案办理工作是一项光荣而重要的政治任务,办理政协提案是推进社会主义协商民主发展的必然要求,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生动体现,是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必然要求。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全国两会精神,进一步提高提案办理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新一届省政协高度重视委员履职能力的提升,就进一步提高提案质量提出了要求,强调不求数量、更重质量。政协组织和承办单位要紧紧扭住质量这个关键,向质量聚焦、向质量发力,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民主协商、体谅包容,坚持重点突出、整体推进,不断提高提案办理工作成效。今年是十二届省政协的开局之年,提案办理任务很重,各提案承办单位要以钉钉子的精神,把提案办理工作纳入单位整体工作,强化组织领导、落实办理责任。完善规章制度、推动规范办理,不断提高提案办理工作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水平。构建“主办单位牵头统筹、会办单位积极配合”的协同办理机制,强化分工配合、形成整体合力,确保高质量按时完成年度提案办理任务。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