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景淼出席丽水政协系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理论研讨会并讲话_孙景淼 副主席_主席活动_主席活动报道集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孙景淼 副主席 >>正文内容
孙景淼出席丽水政协系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理论研讨会并讲话
发布日期:2018年07月17日 来源:丽水市政协网   作者:   字号:[][][]

据丽水市政协网    76日上午,全市政协系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理论研讨会召开。省政协副主席孙景淼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主席陈瑞商主持会议。

会上,胡飞、虞大才、谷江南、张德勇、雷洁畅、刘旭标、李欣、兰峻、李飞林等九人结合自身履职实践作了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内涵丰富、思想深刻,为新时代人民政协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根本遵循,并将紧密结合工作实际,认真抓好贯彻落实。

听了与会人员交流发言后,孙景淼强调,要以高度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积极投身学习研讨活动。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深入开展省委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活动有机结合起来,不断提高参与协商的思想水平。

孙景淼指出,丽水市政协学习研讨活动成效明显。学习研讨活动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丽水市政协认识到位、行动迅速、部署有力,研讨深入、成果丰硕,为更好地理清思路、创新实践,推动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益的借鉴。

孙景淼要求,要持之以恒抓好学习研讨活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学习研讨的责任感和自觉性;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学习研讨活动有力有序开展;要坚持学以致用,切实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陈瑞商指出,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重要思想的重要意义,在认真学习领会上下功夫。进一步认清政协的政治原则、性质定位、目标任务,时代要求,不断以理论大学习促进思想大武装。

陈瑞商要求,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重要思想的核心要义,在加强自身建设上下功夫。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持之以恒抓队伍、探索创新建机制,以坚强的政治定力,高标准的履职能力,不断开创人民政协事业新局面。

陈瑞商强调,要悟透用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重要思想的理论实践,在推动政协工作上下功夫。要找准着力点、画好同心圆、念好惠民经,促进政协工作质量大提升,努力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展现政协新作为新气象。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