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景淼参加省政协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会_孙景淼 副主席_主席活动_主席活动报道集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孙景淼 副主席 >>正文内容
孙景淼参加省政协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日期:2018年09月25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张丹丹   字号:[][][]

据联谊报    920日上午,省政协党组理论中心组召开会议,学习贯彻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和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央巡视工作规划(2018~2022年)》等。省政协主席、党组书记葛慧君主持并讲话。

大家表示,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是党中央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总揽全局、视野高远、内涵丰富、思想精深,把党对宣传思想工作的规律性认识提升到了一个新的高度,对做好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具有十分重大的指导意义,要认真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中央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央巡视工作规划(2018~2022年)》吹响了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再部署、再出发的号角,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上来,以实际行动带动引领政协各参加单位、广大政协委员和机关党员干部立足岗位自觉学、持续学、广泛学,努力做到思想大提升、行动更有力。

葛慧君指出,人民政协是政治组织,政协机关是政治机关,必须强化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有关文件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自觉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葛慧君强调,要强化问题意识,突出问题导向。对照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对照“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找准加强新时代政协宣传工作的着力点、发力点;持续深入开展巡视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回头看”,举一反三、延伸拓展,进一步健全完善长效机制。

葛慧君强调,要强化责任意识,勇于担当作为。切实担起担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推进政协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把制度建设贯穿其中,发挥好党组在政协工作中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领导核心作用;切实担起担好意识形态工作主体责任,始终坚持正确政治方向、舆论导向、价值取向,带头把方向、抓导向、管阵地、强队伍,带头批评错误观点、错误倾向,带头在重要问题、重大事件上敢于及时发声、敢于及时“亮剑”;切实担起担好巡视整改主体责任,自觉把巡视看作发现问题的“政治体检”、把整改作为解决问题的政治担当,坚持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自己摆进去,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不断巩固发展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省政协副主席孙景淼、郑继伟、陈小平、蔡秀军、陈铁雄、马光明、周国辉和秘书长金长征参加会议,并作交流发言。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