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景淼率领省政协提案办理工作民主评议组开展提案办理面对面民主评议_孙景淼 副主席_主席活动_主席活动报道集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孙景淼 副主席 >>正文内容
孙景淼率领省政协提案办理工作民主评议组开展提案办理面对面民主评议
发布日期:2018年12月13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汤媛媛 叶春   字号:[][][]

据联谊报    1211日,省政协副主席孙景淼率领省政协提案办理工作民主评议组,到省发改委开展提案办理工作面对面评议。

据了解,今年省政协提案办理民主评议活动,采取网络评议与面对面评议相结合的方式。评议活动有利于促进政协委员与提案办理单位之间的沟通,达成更多共识,推动提案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上,评议组的委员们听取了省发改委主任孟刚的提案办理工作情况汇报。今年,省发改委共承办省政协提案158件,其中主办55件、会办103件。省发改委把提案办理作为一项重要工作,纳入整体工作部署,工作上精心组织、办理上严格要求,至今年10月,提案办理工作顺利完成,实现了沟通率、按时办结率、满意率3个百分百,解决率持续提升。

“真用心、真重视、真落实!”委员们就自己提出提案的办理情况与省发改委相关人员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对省发改委的工作给予好评。

孙景淼说,省发改委作为提案办理大户,6年来在主办的299件提案中,对提案的意见建议完全采纳150件,基本采纳144件,两类合计占比98%以上,真正把办理工作落到了实处。对于今后政协提案工作提质增效,孙景淼指出,要进一步重视提案办理工作,切实提高办理质量;进一步加强提案办理过程中的协调,提高协商质量;进一步强化办理实效,以提案办理推动工作。希望省发改委等提案承办单位正确对待委员们在评议中提出的意见建议,并以此为契机,更加重视政协提案办理工作,严格按照相关的规程和时限,切实提高政协提案办理工作质量和水平。省政协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要精准选题、深入调研、认真履职、扎实建言,合力推动政协提案工作高质量发展,为推进“两个高水平”建设、谱写“八八战略”新时代篇章作出更大贡献。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