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部署“推进基层治理现代化”课题调研 孙景淼讲话_孙景淼 副主席_主席活动_主席活动报道集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孙景淼 副主席 >>正文内容
省政协部署“推进基层治理现代化”课题调研 孙景淼讲话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19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周大彬   字号:[][][]

据联谊报    318日,省政协就“推进基层治理现代化”重点课题调研进行工作部署。省政协副主席孙景淼讲话。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和省政协党组、主席会议具体要求,省政协近期将围绕“推进基层治理现代化”开展重点课题调研,召开专题议政性常委会议进行协商讨论,提出意见和建议,为省委重大决策提供参考。课题由省政协主席葛慧君总负责,副主席孙景淼牵头领导,省政协办公厅和社法委牵头组织实施,各有关专委会和界别活动组共同参与。

孙景淼强调,围绕“推进基层治理现代化”开展重点课题调研,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在思想上要切实高度重视,这是贯彻落实省委决策的要求,是落实省政协履职重点工作的要求,也是政协各参加单位服务中心大局的要求;组织实施要抓紧抓实,细化工作方案,加强人员配备,确保课题调研稳步有序推进;调研工作要扎实深入,侧重城市、兼顾乡村,统筹协调、统分结合,全面了解、深入研究,真正把情况摸清楚,把问题弄明白;提出建议要务实管用,站得住、符合客观实际,立得起、具有可操作性,推得开、具有普适意义,努力为省委科学民主决策提供有价值、可操作、能管用的意见和建议,助推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