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景淼参加省政协党组扩大会议_孙景淼 副主席_主席活动_主席活动报道集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孙景淼 副主席 >>正文内容
孙景淼参加省政协党组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19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徐建平   字号:[][][]

据联谊报    318日下午,省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及省委部署要求,大家结合我省政协工作交流了学习体会。省政协主席、党组书记葛慧君主持并讲话。

葛慧君提出五个“更加重视”的要求:要更加重视思想政治引领; 要更加重视政协系统党的建设;要更加重视发挥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要更加重视提高政协工作的质量;要更加重视抓好政协自身建设。

 她强调,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上下功夫,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对重大形势的科学判断和对重大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努力画出最大同心圆。

会议还传达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印发修订后的《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等文件精神。

省政协副主席孙景淼、郑继伟、陈小平、吴晶、蔡秀军、陈铁雄、马光明、周国辉和秘书长金长征等参加会议。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