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景淼主持部分市县政协党的建设工作座谈会_孙景淼 副主席_主席活动_主席活动报道集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孙景淼 副主席 >>正文内容
孙景淼主持部分市县政协党的建设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年08月08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陈红威   字号:[][][]

据联谊报    86日,部分市县政协党的建设工作座谈会在金华召开。省政协副主席孙景淼主持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总结交流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有关文件情况,听取相关意见建议。

近年来,全省各级党委高度重视政协事业发展,切实加强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确保了政协事业始终沿着正确的方向前进。全省各级政协准确把握新时代人民政协新方位新使命,尤其是省市县三级政协党组注重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重点工作抓得紧,特色工作做得实,“一线”状态体现得好。

孙景淼指出,加强政协系统党的建设,要着力在把握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方位新使命、强化思想政治引领、推动双向发力、推进履职能力水平提升等方面更进一步。要深化理论武装,把牢性质定位,勇于探索创新,从“三个地”的政治高度,推动我省政协工作继续走在全国前列;要健全落实政协党建工作责任制,以党建推进政协履职;要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各界人心,推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更有成效;要把提质增效摆在突出位置,紧密结合我省政协系统的工作实际,在调查研究的基础上,探索市县政协规范化建设的方式、方法和路径,总结推广各地政协的经验做法,推动政协制度更加成熟更加定型。

会上,金华、衢州、丽水和武义、龙游、莲都政协相关负责人作交流发言。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