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景淼参加利星文创政协委员会客厅活动_孙景淼 副主席_主席活动_主席活动报道集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孙景淼 副主席 >>正文内容
孙景淼参加利星文创政协委员会客厅活动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23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顾平 郭舒韵   字号:[][][]

据联谊报    经历过创业的人都感同深受,创业的路途并不是充满鲜花和掌声,更多的是困难。如何能不忘初心,在创业的道路上越走越远?昨天下午,利星文创政协委员会客厅开展活动,与会委员、有关部门负责人、上城区新生代企业家联谊会成员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开展圆桌讨论,企业家现场分享关于“初心、创业、奋斗、梦想、责任”的创业路程。

利星文创政协委员会客厅由省政协委员、杭州上城区新生代企业家联谊会会长、利星百货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敏牵头。会前,陈敏发出“最强中国”倡议,并与上城区新生代企业家联谊会成员合唱《我的中国心》。

是什么促使利星百货集团打造了“最天使文创书城”,用商场五分之一的地方来开一家大型文创书城?圆桌会上,陈敏分享了她与“最天使”品牌创立的初心与传承,她说:“读万卷书,行万里路,三人行必有我师,卷不释手,这三句话是父亲对我的期望,也一直是我前行道路上的座右铭。”她希望通过最天使文创书城,强化文化担当,让更多人通过书籍了解世界各地的文化。

上城区新生代企业家联谊会党支部书记、副会长、耀厦集团执行总裁李建滨分享了自己人生各个阶段的小故事,他坚信企业要更好地发展,就要听党话,跟党走,他说:“文化教育跟企业创新发展息息相关,坚守创新是企业发展的根本动力,要把文化力量融入其中。”

上城区政协委员、新生代企业家联谊会副会长、丰平控股集团董事长李克良是部队转业后创业的,他说:“要用公益的心做企业,让更多人受益。” 上城区新生代企业家联谊会秘书长徐明从法国留学回国后,一直从事物联网行业,他说:“要继续学习,保持初心,服务好行业,扩大杭州物联网产业在全国的影响力。” 上城区新生代企业家联谊会副会长、浙江豪懿集团董事长许旭宇分享了公司成立之初的故事。他说:“企业要做得精,才能走得更长、更远,要把中医文化向全世界传播。” 上城区政协委员、新生代企业家联谊会副会长周立钢20年来一直坚守在设计的道路上,为制造业的转型升级与创新发展提供设计助力。他说:“我们要始终不忘初心,不断学习,不断创新,让更多人享受好的设计。”

省政协副主席孙景淼参加并充分肯定本次活动。他指出,要持之以恒开展好工作,做好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尤其要发挥好思想政治引领作用,以牵头委员的威望去影响界别群众。省市区政协要齐心协力,把委员会客厅的作用发挥好。委员们要以新的姿态、新的形象,勇担政治责任、发挥价值作用、坚守履职为民、焕发精神风貌,以实际行动树立新时代政协委员新样子。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