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景淼赴基层助推开门红 以深化“三服务”践行初心使命_孙景淼 副主席_主席活动_主席活动报道集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孙景淼 副主席 >>正文内容
孙景淼赴基层助推开门红 以深化“三服务”践行初心使命
发布日期:2020年01月06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   字号:[][][]

41dc577381884a6a934e185f2c9db87b.jpg


c7cb63d80ece442597714133403c3169.jpg


72cc541109ed4580a6708f5447ec2922.jpg


85f4df22ae0e4252b4cdca5f268b0d44.jpg


f6459412f2504eaea075b4536d24cfe5.jpg


f12dfe39ae1c40a69a62f55c232e6356.jpg


c7dbca68fb804a5cac4b692b92665fd4.jpg


06faf85457814fa5826cff5ae3a3aaad.jpg


9f820aec7782495ca544a1519634918a.jpg


2bef69b32a4e4384bfbb1a44f47f514f.jpg


据联谊报    新年新气象。根据省委开展“深化‘三服务’、助推开门红”活动的统一部署,元旦刚过,123日,省政协主席葛慧君,副主席孙景淼、郑继伟、张泽熙、陈小平、吴晶、蔡秀军、陈铁雄、马光明、周国辉分赴全省各地,开展“三服务”活动。

省政协主席葛慧君前往永康,开展“深化‘三服务’、助推开门红”活动。她强调,深化“三服务”,是全省上下各级各部门的共同责任,也是政协系统义不容辞的责任。全省政协系统要以“一线”意识积极参加“三服务”,把“三服务”与政协履职深度融合起来,在“三服务”中提高政协履职效能,真正把“三服务”内化为政协的思想自觉、政治担当、履职本领、工作实效。

葛慧君先后来到浙江炊大王炊具有限公司、步阳集团,实地考察企业的产品展厅、智能化车间等,调研炊具行业、门业及智能门锁行业发展情况,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仔细询问企业的融资成本、减税降费政策落实等情况。针对企业反映的用工难、用工贵等问题,葛慧君一一回应,帮助分析问题根源,协调落实帮扶举措。在飞神集团,葛慧君实地了解企业运行情况和房车、休闲运动车、医疗器械行业发展情况。她鼓励企业要重视企业文化建设,以文化助推企业做大做强。葛慧君还走访了浙江斐络工业设计有限公司,与公司负责人和一线员工面对面交流,询问员工在永康的生活和工作情况。

3日下午,葛慧君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当地党委的情况介绍和与会企业代表的交流发言。葛慧君充分肯定了永康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三服务”活动成效。她指出,深化“三服务”活动,是践行初心使命的实际行动,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具体体现。要强化“三服务”永远在路上的意识,通过优化“三服务”来稳企业、解民忧、强基层,更好为长远发展打实基础。要更加紧密地服务中心、更加有效地服务大局,重点聚焦服务“开门红”“全年红”、聚焦服务治理现代化,到最需要的地方开展服务,把“三服务”覆盖到每一个角落。要建立以解决问题为导向的“三服务”机制,坚持线上服务与线下服务相贯通,把“三服务”精准高效地落到企业、群众、基层的急需处。

孙景淼副主席赴象山县开展“深化‘三服务’、助推开门红”活动,先后到东门渔村走访渔民并座谈渔村渔业发展情况,到石浦镇调研涉海涉渔领域“平安守护”专项行动推进情况,到西周镇海螺水泥码头调研交通谋划情况,到申菱机电、锦浪科技、汇舟渔业等企业了解经营生产情况并听取意见建议。

郑继伟副主席赴遂昌县开展“深化‘三服务’、助推开门红”活动,调研金属精密制造小微园,走访浙江银合精密传动设备有限公司,实地查看东峰村文化礼堂、实验小学教育集团后江校区,看望干部群众,了解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听取意见建议。

张泽熙副主席赴嘉兴市开展“深化‘三服务’、助推开门红”活动,来到南湖区所联系的重点项目——中晶(嘉兴)半导体有限公司现场调研并听取意见建议;到秀洲区围绕科技创新情况深入企业调研并座谈,赴台资企业走访并听取意见建议。

陈小平副主席赴湖州市南浔区开展“深化‘三服务’ 、助推开门红”活动,实地调研恒达富士电梯有限公司、湖州明朔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怡达快速电梯有限公司、浙江艾荣达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和“红美人”柑橘可持续发展示范园区。走访基层干部群众,调研南浔古镇夏家桥社区基层社会治理等。召开座谈会,听取企业和群众在创业发展中的实际需求及意见建议。

吴晶副主席赴嵊州市开展“深化‘三服务’、助推开门红”活动,实地调研春凯新材料有限公司、亿田智能厨房股份有限公司、定阳新材料有限公司、巴贝集团有限公司、越剧小镇、桥里村、黄泽镇农合联现代农业服务中心、建行嵊州支行棠头溪“裕农通”服务点,深入基层、深入企业走访慰问,了解群众需求和企业发展情况,听取意见建议。

蔡秀军副主席赴台州市开展“深化‘三服务’、助推开门红”活动,走进路桥区路北街道办事处、浙江八环轴承股份有限公司、台州西马洁具有限公司、浙江四维药业科技有限公司、椒江绿色药都小镇,与企业负责人、基层群众交流座谈,听取意见建议,并走访看望基层省政协委员和基层民进组织。

陈铁雄副主席赴瑞安市开展“深化‘三服务’、助推开门红”活动,实地调研嘉利特荏原泵业有限公司、大东鞋业有限公司、瑞明股份有限公司、百岸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雅虎汽车部件有限公司、戈尔德减震器有限公司、瑞立集团等7家企业,并召开座谈会,听取瑞安市委市政府与企业家代表意见建议。走访有关镇村,考察美丽乡村建设,看望基层干部群众。

马光明副主席赴常山县开展“深化‘三服务’、助推开门红”活动,实地调研浙江哲丰新材料有限公司、紫港街道紫港社区、常山江县城段“宋诗长廊”、何家乡长风村、芳村镇老街和镇中心小学、新昌乡郭塘村和达塘村、赛得健康小镇,走进企业车间,与企业生产经营者座谈交流,上门看望社区志愿者、农户、退休干部等,并听取意见建议。

周国辉副主席赴嵊泗开展“深化‘三服务’、助推开门红”活动,实地考察洋山深水港和花鸟乡旅游业,走访森兴电器制造公司,在小洋山和黄沙村分别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小洋山开发建设情况和村委工作情况,听取意见建议。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