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委员网上学习会开展交流发言 孙景淼参加_孙景淼 副主席_主席活动_主席活动报道集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孙景淼 副主席 >>正文内容
省政协委员网上学习会开展交流发言 孙景淼参加
发布日期:2020年04月21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郑锐 陈红威   字号:[][][]

据联谊报    420日,省政协“学深悟透重要讲话,助力建设‘重要窗口’”为主题的委员网上学习会进入第二阶段,委员们通过省政协钉钉履职平台,开始为期5天的线上交流发言。上午,省政协主席葛慧君率先作引领性主旨讲话,她用“信任、使命、初心”这三个关键词与大家分享学习体会。

葛慧君说,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重要的是要读懂总书记浙江之行的深层含义。葛慧君指出,要从总书记浙江之行中读懂“信任”,以“三个地”的政治站位,坚定不移沿着“八八战略”指引的路子走下去,更好地将这份信任转化为对总书记的真情爱戴、衷心拥护,转化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自觉,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强大动力;要从总书记浙江之行中读懂“使命”,对标对表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紧扣新目标新定位和七个方面的具体任务,坚持一手抓高质量履职、一手抓制度机制完善,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切实强化建设“重要窗口”的责任担当,为“重要窗口”建设增色添彩;要从总书记浙江之行中读懂“初心”,始终秉持为国履职、为民尽责的情怀,在联系服务群众上多用情,在宣传教育群众上多用心,在组织凝聚群众上多用力,更好发挥政协联系服务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在持续增进民生福祉中砥砺初心、践行使命,切实锤炼修好“终身课题”的长常之功。

网上交流互动正在热烈进行之中,省政协委员成为一个个“键盘侠”,在网上绽放出自己的思想火花。委员们认为,网上学习会是一个自我学习、自我教育、自我提高的好载体。结合前一阶段的学习和岗位工作,大家表示,要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要在贯彻落实上下功夫,立足岗位,各展其长,求真务实,守正创新,在助力“重要窗口”建设中多建睿智之言、多献破题之策、多谋创新之举;要在凝心聚力上下功夫,发挥优势作用,团结引领界别群众,携手并肩、奋勇担当,为建设“重要窗口”凝聚共识、汇聚力量。

省政协副主席孙景淼参加交流发言。在5天的线上交流期间,省政协主席会议其他成员、各专委会主任、设区市政协主席也将陆续与委员们一起交流。

省政协副主席马光明主持网上学习会。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