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莫干山会议在德清举行 孙景淼致辞_孙景淼 副主席_主席活动_主席活动报道集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孙景淼 副主席 >>正文内容
第三届莫干山会议在德清举行 孙景淼致辞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27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吴姝静 杨沛林 周霜   字号:[][][]

据联谊报    924日至25日,由民革中央、浙江省政协主办的“促进乡村振兴 全面建成小康——第三届莫干山会议”在德清举行。

全国政协副主席、民革中央常务副主席郑建邦出席会议并讲话,全国政协副秘书长、民革中央副主席兼秘书长李惠东主持,浙江省政府副省长彭佳学、浙江省政协副主席孙景淼等致辞。民革中央副主席冯巩,浙江省政协副主席、民革省委会主委吴晶及国家有关部委领导,知名专家学者,部分民革省级组织负责人,浙江民革各市级组织负责人和湖州市、德清县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中共中央高度重视乡村振兴工作,尤其是今年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围绕扎实推进乡村振兴工作多次作出重要指示。第三届莫干山会议恰逢“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提出15周年。在这样的重要时间节点举办此次大会,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探讨新时代“三农”工作高质量发展路径的具体行动。

会议强调,要坚定方向、强化定力,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指导“三农”工作更高质量发展;要集思广益、强化合力,共同把智慧和力量汇聚到乡村振兴战略实施中来;要抓住契机、强化助力,努力推动“三农”领域参政议政取得新成绩;要继续奋进、强化动力,不断在“重要窗口”建设中树起“三农”工作的样本标杆。

会上,德清县作交流发言,多位专家学者作主旨演讲,浙江省市县镇村五级代表进行发言。会议还举行了乡村文化振兴专题研讨会、乡村产业振兴专题研讨会和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共同迈入小康社会专题研讨会。活动期间,共签约项目52个,总投资约218亿元。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