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文友出席第41次“浙江政协·民生论坛”_孙文友 副主席_主席活动_主席活动报道集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孙文友 副主席 >>正文内容
孙文友出席第41次“浙江政协·民生论坛”
发布日期:2017年12月21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郑锐 摄影:宋健浩   字号:[][][]

76c44d4ac226487d91534da34dbcea77.jpg

1220日,省政协举行第41次“浙江政协•民生论坛”,围绕“破解城镇‘停车难’”协商议政。省政协主席乔传秀主持。副省长孙景淼到会听取意见并讲话。省直有关部门负责人作回应发言。


据联谊报    1220日,省政协举行第41次“浙江政协·民生论坛”,围绕“破解城镇‘停车难’”协商议政。省政协主席乔传秀主持。

省政协委员叶碎高、兰兰、马玉婷、罗红英、黄丽红、徐燕峰、郑博光、陈琪、张正煜、王珂、王征、卢李东、汪传凯、张昌义、铁建设、徐洁、陈光华,8位界别群众代表,以及绍兴市越城区政协主席金百富、杭州市西湖区政协主席叶伟平先后发言。现场发言踊跃,协商交流氛围浓厚。

城镇“停车难”是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民生问题之一。当前,现代化城镇管理服务与人民群众对生活品质的追求不相适应,现有城镇停车资源有限与需求持续剧增的矛盾日益凸显。我省各级党委政府采取多种举措,积极破解城镇“停车难”问题,认知清醒、重视切实、作为明显。与会委员和界别群众代表提出,要“秉持浙江精神,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进一步强化时代感责任感紧迫感,积极探索逐步缓解、破解“停车难”的浙江方案。

与会委员和界别群众代表建议,进一步加强规划的科学性合理性,优化设施布局,做好用地管控,推进规划有效落实;鼓励既有停车资源的开放共享,完善停车场周边公用设施和停车引导设施,推进不同停车管理信息系统的互联互通,完善智能停车诱导系统;引进先进停车制造装备技术,有效利用、充分挖掘地上和地下空间资源,建设集约化、现代化停车设施;坚持建管同步,推行差别化的停车供给和收费政策,加强违法停车治理;探索多种合作模式,鼓励社会资本投资建设停车设施;推进便捷的公共交通体系建设,大力倡导绿色出行。

副省长孙景淼到会听取意见并讲话。省政协副主席陈艳华、黄旭明、郑继伟、张鸿铭、孙文友和秘书长陈荣高出席。省建设厅厅长项永丹、省交通运输厅厅长郭剑彪、省公安厅副厅长毛善恩到会听取意见,并作回应发言。23位省政协委员、10位界别群众代表和2位区政协主席报名参加。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