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北畲村冬笋进杭城 孙文友出席发布会_孙文友 副主席_主席活动_主席活动报道集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孙文友 副主席 >>正文内容
浙北畲村冬笋进杭城 孙文友出席发布会
发布日期:2017年12月25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张丹丹   字号:[][][]

据联谊报    1221日,一场充满畲乡风情的舞蹈拉开了民族村农副产品进超市项目签约发布会的序幕。当日,安吉畲林福美竹笋合作社在杭州与物美集团成功签订合作协议,物美文一店等五家门店同时开售畲村冬笋。

此次安吉民族村优质冬笋进杭城,得益于省政协的大力推动。多年来,省政协一直高度关注我省少数民族地区的发展,特别是少数民族群众的生产生活,积极组织政协委员多次开展履职活动,多方献计出力助推少数民族乡镇经济社会发展,努力促进我省各民族“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取得积极成效。

今年以来,省政协重点关注少数民族村的发展问题,组织委员走访调研。省政协委员兰兰在了解到安吉县报福镇中张村农副产品销售渠道匮乏等实际困难后,发挥自身渠道优势,以其所在的杭州同心少数民族服务中心为平台,积极帮助对接物美集团,为民族村农副产品走出去牵线搭桥,开拓市场。

省政协副主席孙文友在出席发布会时表示,畲村农副产品进超市项目成功落地,既是政协委员发挥积极作用助推民族乡村经济发展和群众致富的一个实际成果,也是民族村农副产品通过超市的渠道走向千家万户的良好机会。他希望,物美集团和民族村合作社双方真诚合作、互惠互利,以此次合作为契机,建立长期有效的农民增收渠道,让少数民族群众有更多获得感。政协委员特别是少数民族委员要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始终保持关心、关注和支持少数民族地区发展的一股热情,用实实在在的行动服务各族群众,助推少数民族群众增收和少数民族地区经济发展。省政协民宗委要创新履职方式,为委员发挥优势作用助推民族地区发展创设机会和条件。更多工商企业要加入到扶持少数民族地区发展的行列中,搭建更多合作渠道和平台,为实现全社会共同富裕、共奔小康作出积极贡献。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