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召开十一届三次主席会议_吴 晶 副主席_主席活动_主席活动报道集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吴 晶 副主席 >>正文内容
省政协召开十一届三次主席会议
发布日期:2013年02月22日 来源:省政协办公厅信息宣传处   作者:   字号:[][][]

   本网讯 221日,省政协十一届三次主席会议在杭州召开。省政协主席乔传秀主持会议,副主席陈加元、陈艳华、姚克、汤黎路、张鸿铭、张泽熙、陈小平、吴晶、蔡秀军,秘书长孙文友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政协第十一届浙江省委员会关于切实加强领导班子自身建设的决定》,从强化政治意识,建设立场坚定、思想统一的领导集体,强化学习意识,建设视野宽广、善学善思的领导集体,强化群众意识,建设履职为民、求真务实的领导集体,强化创新意识,建设敢于担当、与时俱进的领导集体,强化和谐意识,建设民主团结、精诚合作的领导集体,强化自律意识,建设克己奉公、廉洁从政的领导集体等六个方面作出了具体规定。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