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浙江侨界名媛故乡行启动_吴 晶 副主席_主席活动_主席活动报道集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吴 晶 副主席 >>正文内容
2013浙江侨界名媛故乡行启动
发布日期:2013年04月29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汤媛媛   字号:[][][]
本网讯    最美西湖四月天。426,“2013相约春天·浙江侨界名媛故乡行”在杭州举行。来自26个国家和地区的近百位知名浙籍女侨领、侨界女企业家、归国创业女留学人员、知名侨领夫人等侨界女性精英齐聚杭州。
省政协副主席、省侨联主席吴晶,中国侨联副主席乔卫,中国侨联顾问唐闻生等参加启动仪式。
作为侨界最有魅力的群体,我省侨界名媛们继承传统美德、弘扬时代精神、努力建功立业、协调家庭事业发展,已成为一支推动祖国发展、促进侨社和谐的重要力量。浙江侨界名媛会作为省侨联最有特色的品牌之一,在成立以来的5年中,以“内外兼修、品味时尚、巾帼建功、和谐家园”为宗旨,积极举办“爱心传递”公益慈善活动、组织“强身健体”拓展训练,得到了名媛们的积极响应与踊跃参与,“温暖都市母婴平安基金”、“健康光明行”活动、“浙江侨界名媛论坛”等活动,已成为春天西湖的一道亮丽风景。
启动仪式上,名媛们大力支持省委省政府对重点欠发达县的特扶工作,共同捐款定点采购助农“爱心蛋”,为特殊时期农村家禽养殖业的健康发展伸出援手;并将“助农爱心蛋”赠送给贫病归侨和民工家庭等社会弱势群体,改善他们的生活。侨界名媛会执行会长向松阳县召山养殖场授“助农爱心蛋”定点采购基地牌匾。省侨联代表贫病归侨侨眷接受“爱心蛋”捐赠。
吴晶在讲话中希望,广大侨界名媛继续在支持祖国和家乡的现代化建设、促进中外友好交流与合作、推动中国和平统一大业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共同推动实现“中国梦”。
当日晚上,省侨联在浙江警察学院举行“侨心相连、祈福雅安”赈灾慈善晚会,通过书画义卖竞买和侨界爱心人士直接捐款的方式为灾区募集善款。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