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侨联界委员积极投身抗震救灾_吴 晶 副主席_主席活动_主席活动报道集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吴 晶 副主席 >>正文内容
省政协侨联界委员积极投身抗震救灾
发布日期:2013年05月13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张帆   字号:[][][]
本网讯    “你的伤痛,我感同身受;你的心愿,我们携手实现!”四川芦山地震发生后,省政协侨联界委员心系灾区,谱写了一曲抗震救灾的动人歌曲。
芦山地震发生后第一时间,省侨联就发出“侨心相连、祈福雅安——援助雅安芦山地震灾区”的倡议书。省政协侨联界别各位委员接到倡议书后,积极响应号召,以各种不同的方式为灾区伸出援手。
日前,省侨联联合浙江警察学院举办以“侨心相连,祈福雅安”为主题的赈灾慈善晚会。参会的部分在杭省政协侨联界委员,怀着一个共同的心愿,一起为雅安祈福,一起为在援灾前线的中国正能量加油。晚会期间,中国侨联顾问唐闻生、省政协副主席吴晶、中国侨联副主席王成云携浙江警察学院领导共同朗诵诗歌《为雅安祈福》,借诗谕志,表达了浙江政协、浙江侨界对灾区的牵挂之情。
本次晚会的重头戏是书画义卖竞买活动,委员们踊跃参与、积极竞拍。省政协侨联界委员、中国美院教授沈浩带头为活动捐赠了两幅书法创作,他说:“作为一名侨界政协委员,捐献活动一是为灾区奉献出自己的力量和爱心,二是能够让自己的作品作用最大化。”省政协常委、侨联界委员姚纳新拍得三幅作品。省政协常委章丽芳以20万元的最高价拍得书法大师王冬龄的作品《时代英雄、侨界传奇》。在场侨界名媛——省政协委员陈侠的夫人陈小娇,省政协海外委员吴超英,省政协港澳台侨特邀委员李月萍、翁秀茜等也纷纷踊跃竞拍,场面温馨热烈。当晚共募集善款89万元,用于地震灾区的灾后重建工作。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