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台属联谊会第四次代表大会在杭举行_吴 晶 副主席_主席活动_主席活动报道集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吴 晶 副主席 >>正文内容
省台属联谊会第四次代表大会在杭举行
发布日期:2013年06月14日 来源:浙江日报   作者:余勤 何苏鸣   字号:[][][]
本网讯    6月13日,省台属联谊会第四次代表大会在杭举行,174名台属代表参加大会。省委副书记王辉忠出席并讲话。
王辉忠代表省委、省政府对大会的召开和新一届理事会的产生表示祝贺。他说,当前,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已进入巩固深化新阶段,两岸关系面临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台属联谊会作为团结广大台胞台属、致力于祖国统一大业、服务我省经济社会发展的涉台民间社团,是党和政府联系广大台胞台属的桥梁和纽带,在促进两岸和平发展中肩负重要使命。全省各级台属联谊会要深入学习领会中央对台工作方针政策,充分发挥在浙台人员往来方面的独特优势,共同做好服务台胞台属工作,为促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贡献力量。要进一步推进浙台经贸合作,切实做好引进台商台资的牵线搭桥和服务工作,引导更多的台湾同胞来我省投资经商、合作交流。要进一步深化浙台人员往来,以乡情、亲情和友情为纽带,更加重视对台基层交流,不断增进岛内浙籍乡亲对家乡的了解和感情。
王辉忠要求,省台属联谊会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充分发挥民间性、联谊性的独特优势,深入开展多种形式的联谊、联情、联智活动,主动关心台属生活,积极反映台属心声,协助解决台属困难,通过办好一件件实事、小事,不断增强带动力、凝聚力、感召力,努力建设成为广大台属满意的“温暖之家”。各级党委、政府要加强领导,各有关部门要大力支持,促进台属联谊会工作健康发展。
大会审议通过了省台属联谊会第三届理事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以吴晶为会长的新一届理事会。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