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会召开 乔传秀主持并讲话_吴 晶 副主席_主席活动_主席活动报道集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吴 晶 副主席 >>正文内容
省政协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会召开 乔传秀主持并讲话
发布日期:2013年07月19日 来源:省政协办公厅信息宣传处   作者:   字号:[][][]
本网讯    71718日,省政协党组理论中心组举行学习会,专题认真学习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有关部署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刘云山同志在浙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夏宝龙同志在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上的讲话精神,并紧密联系各自的思想实际和履职实际进行了交流。省政协主席、党组书记乔传秀主持会议并讲话。省政协党组成员陈加元、陈艳华、汤黎路、孙文友出席会议,副主席吴晶列席会议。
乔传秀指出,要坚持把加强学习、深化思想认识贯穿在教育实践活动的全过程,紧密联系党的事业发展的实际,紧密联系政协事业的实际,紧密联系自身思想作风实际,进一步提高对教育实践活动重大战略意义的认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和省委部署上来。坚持把认真诚恳听取群众意见、接受群众监督贯穿在教育实践活动的全过程,始终坚持开门搞活动,通过各种渠道和方式听取意见和建议,聚焦“四风”,认真查找问题及原因,接受群众批评、群众监督。坚持把严以自律、边学边听边整边改贯穿在教育实践活动的全过程,全面照镜子,认真正衣冠,细致洗洗澡,好好治治病,做到自我批评不护短、不怕痛、不怕丑,接受批评能够红红脸、出出汗、醒醒脑、排排毒,坚持从自我做起,从每位党员领导干部做起,从本处室做起,认认真真虚心听取并尊重群众意见,实实在在从具体问题改起,以实际行动带动影响全机关党员干部,起到作表率、当先锋的作用。
乔传秀强调,要坚持把教育实践活动与推动政协履职工作有机结合贯穿在教育实践活动的全过程,统筹兼顾、合理安排教育实践活动和日常工作,高质量地完成进一步扩大有效投资、完善困难群众重特大疾病医疗救助制度重点课题调研和城市交通拥堵整治专项集体民主监督等三项重点履职任务,继续积极探索开展对口协商、界别协商、提案办理协商,坚持以教育实践活动实效推进政协各项重点履职工作开展,以政协履职的实在成果检验教育实践活动的成效。在省委的领导下,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善始善终、善做善成,确保省政协今年各项履职任务的圆满完成,切实做到相辅相成两不误、相得益彰两促进。
省政协副秘书长、省政协各专委会主任、省政协机关副厅以上干部参加了学习会。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