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政协·崇学讲坛第四讲开讲:健康从“心”开始_吴 晶 副主席_主席活动_主席活动报道集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吴 晶 副主席 >>正文内容
浙江政协·崇学讲坛第四讲开讲:健康从“心”开始
发布日期:2013年10月18日 来源:省政协信息宣传处   作者:张丹丹 摄影 姜章   字号:[][][]
1017下午,浙江政协崇学讲坛第四讲开讲,省政协主席乔传秀,副主席陈加元、吴晶,秘书长孙文友等出席。
 
省政协委员、浙医二院院长王建安应邀作《健康从“心”开始》专题报告。
 
本网讯    10月17日下午,省政协“浙江政协·崇学讲坛”第四讲在省人民大会堂国际会议厅开讲。省政协委员、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二医院院长王建安,应邀作了《健康从“心”开始》的专题报告。省政协主席乔传秀,副主席陈加元、吴晶,秘书长孙文友等出席。
王建安委员是全国著名的心血管病临床专家、医学研究者和教育者,国家临床重点专科——心血管内科和我省心血管病诊治重点实验室、心血管病学重点学科、创新团队的学术带头人,多年致力于创建心血管病临床诊疗新模式,推动了全国心血管疾病防治规范化、创新化、国际化的进程。
在杭省政协常委、委员,省政协各专委会主任、副主任,省政协机关以及各民主党派省委会、省工商联的工作人员近300人听取报告。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