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贸促会第五届代表大会召开_吴 晶 副主席_主席活动_主席活动报道集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吴 晶 副主席 >>正文内容
省贸促会第五届代表大会召开
发布日期:2013年11月06日 来源:浙江日报   作者:应建勇   字号:[][][]
本网讯    浙江省贸促会、浙江省国际商会第五届代表大会5日下午在杭召开。
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夏宝龙出席会议并讲话。省领导冯明、梁黎明、吴晶,省贸促会、省国际商会特邀顾问叶荣宝、盛昌黎等出席。中国贸促会秘书长杨平安致辞。
夏宝龙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全省经贸战线的同志们致以问候。在充分肯定省贸促会、省国际商会近年工作取得的成绩后,夏宝龙指出,干好“一三五”、实现“四翻番”,需要一个更为广阔的发展平台,既要跳出浙江发展浙江,又要汇集各方力量支持浙江发展浙江,特别是要统筹好“浙江经济”和“浙江人经济”,引导天下浙商共谋浙江发展大业。省贸促会、省国际商会以及全省贸促系统作为浙江经济界的重要群众团体,要全面准确把握当前国内外形势,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上来,坚定信心、立足岗位,以良好的作风和精神状态,做好做实主干业务,努力在发挥民间外交作用上有新作为、在服务浙江经济转型升级中有新突破、在服务浙商浙企上有新担当,不断开创我省贸促工作新局面,为干好“一三五”、实现“四翻番”作出积极贡献。
省贸促会成立于1959年,1988年同时启用中国国际商会浙江商会名称。多年来,省贸促会、省国际商会为推动浙江与世界各地交流合作作出了不懈努力,成为我省发展开放型经济的一支重要力量。
会议选举产生了省贸促会、省国际商会新一届领导班子及委员会、理事会,聘请了高级顾问、特邀顾问和海外特邀顾问,夏宝龙被推举为省贸促会、省国际商会名誉会长。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