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工作座谈会在杭召开_吴 晶 副主席_主席活动_主席活动报道集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吴 晶 副主席 >>正文内容
全省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工作座谈会在杭召开
发布日期:2013年11月25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张丹丹   字号:[][][]
本网讯    11月21日至22日,全省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工作座谈会在杭州召开。会议传达了全国政协港澳台侨工作研讨班精神,总结交流各市、县(市、区)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的工作情况和经验,探讨如何进一步发挥港澳华侨委员作用,做好我省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工作。省政协副主席吴晶出席会议并讲话。
今年是十一届省政协的开局之年,也是省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建立的第一年。专委会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各项工作扎实有序推进。推动成立“香港浙江政协委员联谊会”,助力澳门特区立法会选举,围绕港澳台和海外浙商回乡投资创业及其权益保护问题开展专题调研,视察我省电子商务与国际贸易综合改革试点工作,开展“政协公共外交”专题调研,召开“海外华侨与公共外交”网络议政会,做好提案办理协商工作和提案督办工作。2014年,省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将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和全省政协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创新理念,积极参政议政,履职为民,更好地发挥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在政协工作中的积极作用。
吴晶充分肯定了全省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工作呈现出的良好局面和取得的可喜成绩。她强调,当前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把落实全省政协工作会议要求和专委会工作实际紧密结合起来,着力使专委会工作服从于、服务于党委政府工作大局,为我省政协事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要充分发挥政协团结面广、联系面宽、包容性强的特点,增加共识、凝聚人心、汇聚力量,最大限度地把港澳台侨界人士和归侨侨眷团结起来,最大限度地把他们的积极性调动起来,最大限度地把他们的独特优势发挥出来,为加快建设“两富”现代化浙江,扩大浙江对外开放和合作交流,推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和祖国和平统一,发挥更加积极的作用。
省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主任汤为平主持会议。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