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围绕即将召开的省委十三届四次全会重大决策举行专题政治协商会议_吴 晶 副主席_主席活动_主席活动报道集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吴 晶 副主席 >>正文内容
省政协围绕即将召开的省委十三届四次全会重大决策举行专题政治协商会议
发布日期:2013年11月22日 来源:省政协办公厅信息宣传处   作者:应建勇 余勤 摄影 宋健浩   字号:[][][]
 
1122,省政协围绕“省委十三届四次全会重大决策”举行专题政治协商会议。
 
1122上午,省委书记夏宝龙在专题政治协商会议上作重要讲话。
 
1122,省政协主席乔传秀主持专题政治协商会议。
 
1122下午,省委副书记王辉忠在专题政治协商会议上听取政协各界别活动组协商意见并讲话。
 
1122,省政协围绕“省委十三届四次全会重大决策”举行专题政治协商会议。
 
1122下午,省级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界别活动组代表发表协商意见。
 
1122下午,省政协相关界别活动组代表发表协商意见。
 
1122下午,省政协相关界别活动组代表和其他委员发表协商意见。
 
本网讯    今天,省政协召开专题政治协商会议,就省委十三届四次全会重大决策进行专题政治协商。省委书记夏宝龙在会上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充分发扬社会主义协商民主,切实提高决策的科学化民主化水平,为浙江全面深化改革广泛凝聚智慧和力量,加快推进现代化浙江建设。
乔传秀主持,王辉忠讲话,赵一德和省政协副主席陈加元、姚克、汤黎路、张泽熙、陈小平、吴晶、蔡秀军,秘书长孙文友出席。会上,省委政研室负责人作了有关情况介绍,部分与会代表发言。
夏宝龙指出,协商民主是我国社会主义民主政治的特有形式和独特优势,是党的群众路线在政治领域的重要体现。这次专题政治协商会议是省委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的具体实践,体现了“坚持协商于决策之前和决策实施之中”的要求。希望各位与会代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发扬民主,畅所欲言,真实反映群众心声,努力提出有见地、针对性强、可操作、切实管用的意见和建议。希望参加政协的各党派团体和各族各界人士,充分运用好人民政协这个平台,紧紧围绕干好“一三五”、实现“四翻番”,围绕浙江全面深化改革的热点、难点问题,履行职能,积极建言献策,开展民主监督,协助省委、省政府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好。
夏宝龙强调,当前,全省上下正在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的热潮,各级政协组织要认真抓好中央全会精神和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深刻把握中央全会关于推进协商民主和加强政协工作的具体部署,研究谋划浙江推进协商民主的具体举措,切实抓好全省政协工作会议各项部署的落实,推动浙江政协工作不断跃上新台阶。
乔传秀在主持会议时指出,全省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认真、高质量地开好专题政治协商会议,为浙江全面深化改革多提真知灼见。要及时学习、广泛宣传、坚决贯彻即将召开的省委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把各届人士的智慧和力量凝聚到省委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为再创浙江体制机制新优势作出积极贡献。
王辉忠在讲话中希望全省各级政协组织围绕全面深化改革、再创浙江体制机制新优势这一主题,多谋发展之策,多建务实之言,多尽和谐之责。发挥人民政协智力密集、联系广泛、渠道通畅的优势,密切关注改革中遇到的新情况新问题,多提有价值的意见建议,积极协助党委、政府做好协调关系、理顺情绪、化解矛盾、增进团结的工作,最大限度调动一切积极因素,不断聚合全面深化改革的正能量。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