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召开全体会议_吴 晶 副主席_主席活动_主席活动报道集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吴 晶 副主席 >>正文内容
省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召开全体会议
发布日期:2013年12月16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张丹丹   字号:[][][]
本网讯    1213,省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全体会议在杭州召开。省外办负责人通报了我省近年来对外交流交往工作情况和明年外事工作重点。会议回顾总结2013年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工作,讨论研究明年工作安排。省政协副主席吴晶出席会议。
今年是省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建立的第一年,全体委员共同努力,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按照《政协浙江省委会2013年工作要点》,积极主动探索创新,发挥优势,体现特色,各项工作扎实有序地推进。
2013年,省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推动成立“香港浙江政协委员联谊会”,助力澳门特区立法会选举;围绕港澳台和海外浙商回乡投资创业及其权益保护问题开展专题调研;为进一步推动我省电子商务的发展,促进对外贸易发展方式转型升级,开展“电子商务与国际贸易”视察活动;开展“政协公共外交”专题调研,探索政协开展外事工作的新路子;召开“海外华侨与公共外交”网络议政会,发挥我省海外华侨在公共外交工作中的独特优势,推动海外民间外交力量的成长壮大;开拓创新,做好提案办理协商工作和提案督办工作。
吴晶充分肯定了省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一年来积极进取、开拓创新、敢于作为的精神风貌和工作态度。她指出,要认真组织委员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省委十三届四次全会和全省政协工作会议精神,紧紧依靠全体委员的整体力量,注重发挥港澳委员和特邀委员的独特优势,立足实际,开拓创新,倾情履职,不断开创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工作新局面。
省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主任汤为平主持会议。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