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实做好基本侨情调查_吴 晶 副主席_主席活动_主席活动报道集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吴 晶 副主席 >>正文内容
扎实做好基本侨情调查
发布日期:2013年12月17日 来源:浙江日报   作者:何苏鸣 通讯员 韩琦   字号:[][][]
本网讯    连日来,省领导赵一德、梁黎明、吴晶分别到杭州、温州、绍兴、台州等地,进行基本侨情调查工作督察,勉励基层工作人员和调查员扎实做好入户调查工作。
省领导指出,做好基本侨情调查,不仅关系到侨务事业的可持续发展,还能促进海内外大团结,最大限度地团结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调动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的积极性、发挥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的独特优势。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对侨情调查工作重要性的认识,齐心协力,真正做到摸清家底、夯实侨基。
省领导要求,各地要科学合理地运用适合本地调查对象的调查手段,在巩固好原有数据的基础上,通过纵横结合、条块结合、点面结合的方式找到源头数据,顺藤摸瓜,深挖潜在数据、重点数据,做到应统尽统,保质保量完成各项数据的填报、录入和汇总工作。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