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港澳华侨委员座谈会召开_吴 晶 副主席_主席活动_主席活动报道集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吴 晶 副主席 >>正文内容
省政协港澳华侨委员座谈会召开
发布日期:2014年01月19日 来源:浙江日报   作者:应建勇   字号:[][][]
118下午,省委书记夏宝龙与出席省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的港澳华侨委员、港澳台侨和外事委特邀委员座谈。
李强、乔传秀、王辉忠、赵一德、吴晶等领导出席。
 
省政协港澳华侨委员座谈会会场。
 
本网讯    118下午,省委书记夏宝龙在省人民大会堂与出席省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的港澳华侨委员、港澳台侨和外事委特邀委员座谈,与他们共叙乡谊、共话发展。
李强、乔传秀、赵一德、吴晶等出席,王辉忠主持座谈会。会上,十位委员代表围绕省政府工作报告踊跃发言、献计献策。
夏宝龙向各位委员表示欢迎,向广大浙江籍港澳台同胞、海外侨胞致以问候。他说,刚刚过去的2013年,让我们感到自豪的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开创了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崭新局面。让我们难以忘怀的是,全省上下一以贯之深入实施“八八战略”,战胜了禽流感、高温干旱、台风洪灾等罕见自然灾害,以治水为突破口打好转型升级“组合拳”,划上了干好“一三五”的“一”的圆满句号。让我们十分感念的是,广大港澳台侨委员抱着拳拳赤子心,怀着殷殷爱乡情,积极响应“浙商回归”等号召,不辞辛苦、身体力行地为家乡建设鼓劲呐喊、添砖加瓦。家乡的发展凝结着你们的辛勤和汗水,军功章里有我们的一半,也有你们的一半,家乡人民感谢你们!
夏宝龙指出,各位港澳台侨委员都是登高望远、见多识广的成功人士,很多在海内外都有一定声望和影响。我们时时刻刻在关注各位,听到你们有好消息也由衷感到高兴。我们是一家人,希望大家继续保持关心家乡、热爱家乡、帮助家乡建设的境界和情操,一如既往支持家乡的改革发展和现代化建设。浙江永远是你们的家,家乡人民永远是你们的坚强后盾。希望大家常回家看看,与家乡人民携起手来,为浙江更加美好的明天而共同奋斗。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