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传秀在省政协党组(扩大)会议上强调 做到“四个带头” 发挥表率作用_吴 晶 副主席_主席活动_主席活动报道集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吴 晶 副主席 >>正文内容
乔传秀在省政协党组(扩大)会议上强调 做到“四个带头” 发挥表率作用
发布日期:2014年01月23日 来源:省政协办公厅信息宣传处   作者:陈江英 摄影 宋健浩   字号:[][][]
1月23日,省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贯彻省纪委全会和夏宝龙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省政协主席、党组书记乔传秀主持党组(扩大)会议并讲话。
 
本网讯    123,省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贯彻省纪委十三届三次全会和省委书记夏宝龙重要讲话精神。省政协主席、党组书记乔传秀主持并讲话,党组成员陈加元、陈艳华、汤黎路、孙文友、陈荣高出席并发言,党外副主席姚克、陈小平、吴晶列席并发言。
大家认为,省纪委十三届三次全会是深入贯彻落实十八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推动我省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一次重要会议。夏宝龙书记的重要讲话,对当前我省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重点、着力点提出了明确要求,进一步表明了中共浙江省委贯彻执行党中央关于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坚定决心和信心。要深入学习,领会精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对形势的判断和任务的部署上来,结合政协工作和自身工作实际,切实抓好贯彻落实。
乔传秀指出,要带头认真学习,切实深化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重大意义的思想认识,增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自觉性、坚定性。要带头履行“一岗双责”,切实增强党风廉政建设的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坚持把责任放在心上、抓在手上、扛在肩上,管好“自留地”、种好“责任田”,讲党性、守党规,重原则、敢负责。要带头贯彻执行中央和省委各项规定要求,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组织纪律,认真贯彻执行民主集中制原则,持之以恒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28条办法,坚决落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措施,真心诚意地善于和愿意听取和接受各方面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自觉接受组织和群众的监督,切实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中发挥表率作用。
乔传秀强调,要带头坚持“两手抓”,切实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政协履职工作互促共进。充分发挥政协优势和特点,运用好政协民主监督的形式和载体,发挥政协民主监督作用,积极助推我省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认真贯彻落实省两会精神,着力服务全面深化改革和“五水共治”、“五措并举”。坚决贯彻执行省政协关于委员联系群众的若干规定等制度,又要在进一步提高关爱委员、服务委员质量水平,增强委员履职本领、履职积极性上下深功夫。抓紧研究制定省政协今年各项履职工作的具体实施方案,切实做到早启动、早落实,以良好的作风和精神状态做好履职工作,以优异的履职成效来检验党风廉政建设的成效。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