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领导班子专题学习贯彻习总书记重要讲话_吴 晶 副主席_主席活动_主席活动报道集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吴 晶 副主席 >>正文内容
省政协领导班子专题学习贯彻习总书记重要讲话
发布日期:2014年02月27日 来源:省政协办公厅信息宣传处   作者:摄影 宋健浩   字号:[][][]
227下午,省政协召开领导班子学习会,专题学习贯彻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省政协主席乔传秀出席并讲话。
 
227下午,乔传秀主席在领导班子学习会上讲话。
 
本网讯    227,省政协召开领导班子学习会,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结合省政协工作实际,研究贯彻落实意见。省政协主席乔传秀出席并讲话,副主席陈加元、陈艳华、姚克、汤黎路、张泽熙、陈小平、吴晶、孙文友,秘书长陈荣高出席。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紧扣全面深化改革的总目标,对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提出明确要求,是指导我们完善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强大思想武器。大家表示,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深入学习领会讲话的重大政治意义和理论意义,深入学习领会讲话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
乔传秀指出,省政协党组和主席会议要带头学习、认真研读,认真组织安排好省政协委员和政协机关干部的学习研读、交流讨论。要深刻把牢改革总目标,深刻认识、切实明确全面深化改革的根本方向,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要求,进一步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增强政治定力,不断巩固参加政协的各党派团体和各族各界人士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
乔传秀强调,要立足本职服务改革,认真组织开展大力发展混合所有制经济重点课题调研、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专题政治协商、构建“五水共治”机制情况专项集体民主监督等重点履职工作,为我省全面深化改革献计出力。引导广大政协委员立足本职,勇当推动全面深化改革的参与者和促进派。要进一步发挥政协协商民主重要渠道作用,从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高度来认识加强和改进政协工作,进一步创新协商形式,探索动员组织全省各级政协和广大委员服务中心工作的方式方法,切实抓好中央、省委有关人民政协文件的贯彻落实,抓紧制定贯彻落实《中共浙江省委关于加强人民政协民主监督的意见》的配套实施办法,提高政协履行职能的水平,增强政协发展协商民主的能力,为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出积极努力。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