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举行全国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精神报告会_吴 晶 副主席_主席活动_主席活动报道集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吴 晶 副主席 >>正文内容
省政协举行全国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精神报告会
发布日期:2014年03月15日 来源:省政协办公厅信息宣传处   作者:   字号:[][][]
315,省政协举行全国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精神报告会。
 
省政协主席乔传秀在会上讲话。
 
省政协副主席陈加元主持会议。
 
省政协副主席汤黎路传达全国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精神。
 

315,省政协举行全国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精神报告会。

 
本网讯    315,省政协举行全国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精神报告会。省政协主席乔传秀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主席陈加元主持会议,副主席汤黎路传达全国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精神。副主席陈艳华、张泽熙、陈小平、吴晶、蔡秀军、孙文友,秘书长陈荣高出席会议。
乔传秀就省政协认真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和省委部署作出明确要求。她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对人民政协事业发展提出了一系列重要新思想新要求,为做好新形势下人民政协工作指明了方向。我们务必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和牢牢把握,作为推进我省政协工作创新发展的根本指导和重要遵循。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协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批示精神,与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大和十八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在这次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李克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张德江委员长在浙江代表团发表的重要讲话和俞正声主席所作的全国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及在闭幕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省委关于我省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的部署要求结合起来。
乔传秀指出,全面深化改革是今年全国两会聚焦的重点,是省委、省政府的工作中心。要充分发挥政协协商民主优势、民主监督优势、人才智力优势、团结联合优势,全力为我省全面深化改革尽好责、出实力。要着力提高政协协商民主实效,抓好协商计划的执行实施,切实开展协商前的调研工作,积极探索创新协商会议的方式,努力营造民主协商氛围,加强协商民主理论的研究和实践经验的总结,做好重要协商活动及成果的宣传。切实在推进履职能力现代化建设上下功夫,提高把握大局能力,提高凝聚共识能力,提高议政建言水平,进一步完善履职制度,探索创新履职方式、平台载体,提升委员素质。
乔传秀强调,要切实重视、认真抓紧抓好当前省政协重点履职工作,深入扎实组织实施好“三级政协联动、万名委员同行、助推五水共治”民主监督;认真有序抓好专题政治协商和重点调研课题的组织实施工作;制定好以送文化、卫生、科技、教育、法律、体育“六下乡”为主要内容的省政协委员“走进基层走进群众”活动实施方案;切实组织开展好“美丽乡村”建设和污染治理情况、嘉善县域科学发展示范点建设视察活动;筹划好人民政协成立65周年庆祝活动;围绕“五水共治”、雾霾治理、义务教育资源均衡配置、优质医疗资源“双下沉、双提升”、完善困难群众重特大疾病医疗救助机制等民生热点,举办好“民生论坛”。
部分在杭省政协委员,省政协、省委统战部、省级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的机关同志,部分老同志参加了会议。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