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召开走进基层走进群众活动月动员会_吴 晶 副主席_主席活动_主席活动报道集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吴 晶 副主席 >>正文内容
省政协召开走进基层走进群众活动月动员会
发布日期:2014年05月06日 来源:省政协办公厅信息宣传处   作者:   字号:[][][]
56,省政协召开以送文化、送卫生、送科技、送教育、送法律、送体育下乡为主要内容的省政协委员“走进基层、走进群众”活动月动员会。
 
省政协主席乔传秀出席动员会并讲话。
 
省政协委员王滨梅、张大宏、鲁成银、姚成荣、陈三联、吕林在动员会上代表参加“六送下乡”、
“两走进”活动的委员和专家发言。
 
本网讯    省政协今天在杭召开以送文化、送卫生、送科技、送教育、送法律、送体育下乡为主要内容的省政协委员“走进基层、走进群众”活动月动员会。省政协主席乔传秀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政协副主席陈加元主持会议,副主席陈艳华介绍活动月总体安排,副主席张泽熙、陈小平、吴晶、蔡秀军出席会议。
“六送下乡”、“两走进”活动自2012年开展以来,已成为省政协密切联系群众、真情服务群众的一个重要载体,广大政协委员为民服务的一个有效平台,深受基层和群众欢迎。
乔传秀在动员会上指出,坚持以人为本、履职为民,协助党委政府努力为民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是省政协的优良传统。开展“六送下乡”、“两走进”活动,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增强宗旨意识、树立群众观点的具体行动,是落实第一批教育实践活动整改措施、深化作风建设、密切联系群众的具体举措,是坚持履职为民、体察民生民情、真情服务群众的具体实践。广大政协委员要自觉增强政治责任和担当意识,积极响应和踊跃参与到活动中来,在走进基层走进群众、服务基层服务群众中贡献智慧力量、提升履职能力。
乔传秀强调,开展“六送下乡”、“两走进”活动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就是坚持倾力服务大局、真情服务群众,协助党和政府帮助解决基层群众最忧、最盼、最急、最需的实际问题。要切实理清把握党委政府要求政协做什么、群众期待政协做什么、政协能为群众做什么。要坚持发挥政协特长、用好政协优势,扬己所长、整合资源,聚集才智、协调力量,量力而行、尽力而为,坚持带真情、付真心、使足劲、出满力。
乔传秀说,开展“六送下乡”、“两走进”活动,能不能得到党政认同,会不会受到群众欢迎,不仅看专长、看技能,更要看作风、看品行。要遵规守纪,认真落实“三严三实”要求,严格执行中央和省委关于转变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规定要求,做到给基层帮忙不添乱、为民服务不扰民。要力戒形式主义,坚持求真务实、讲究实效、取信于民,决不能作秀、摆样子、走走场。要真诚用心,使出真本领,贡献高技能,让基层真欢迎、群众真受益、获实利、得实惠。要坚持在服务群众、学习群众、吸收群众意见中,积极汲取借鉴基层的鲜活经验,进一步思考研究完善活动的内容、形式和载体,努力使活动更贴近中心、更符合民意、更富有成效。
省政协委员王滨梅、张大宏、鲁成银、姚成荣、陈三联、吕林在动员会上代表参加活动的委员和专家作了发言。
省直有关部门和有关单位负责人,省政协各专委会和界别组负责人,在杭省政协委员和有关专家参加了动员会。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