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举办“浙江政协•崇学讲坛”第八讲_吴 晶 副主席_主席活动_主席活动报道集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吴 晶 副主席 >>正文内容
省政协举办“浙江政协•崇学讲坛”第八讲
发布日期:2014年07月18日 来源:办公厅信息宣传处   作者:周霜 摄影 姜章   字号:[][][]

  

718,“浙江政协•崇学讲坛”第八讲在省联谊中心举办,省政协常委、省检察院副检察长张雪樵应邀作“社会转型期的法治思维”专题报告。

 

        718,“浙江政协•崇学讲坛”第八讲在省联谊中心举办,省政协主席乔传秀,副主席蔡秀军,秘书长陈荣高等出席。

 

本网讯    718日上午,“浙江政协•崇学讲坛”第八讲在省联谊中心举办。省政协主席乔传秀,副主席蔡秀军,秘书长陈荣高出席,副主席吴晶主持报告会。省政协常委、省检察院副检察长张雪樵应邀作“社会转型期的法治思维”专题报告。
当前,我国正处于社会转型期,经济体制深刻变革,社会结构深刻变动,利益格局深刻调整,思想观念深刻变化,人民群众的民主法治意识和权利保护意识日益增强,对公平公正和公共服务的要求越来越高。加强法治建设、优化法治环境是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和发展社会主义民主政治的重要内容,也是维护社会公平正义、促进社会和谐稳定的重要举措。报告会上,张雪樵从法治内涵与要求、社会转型期法治建设面临的问题、法治建设的实践路径等三个方面对社会转型时期的法治思维进行系统阐述。
吴晶在主持报告会时说,政协委员是各党派团体、各族各界群众的代表,是推动我国民主政治建设的一支重要力量,要不断提高自身的法律意识和法律素质,在工作、生活以及履行委员职责中时时刻刻坚持法治思维、坚守法治底线,为推进法治浙江建设、促进社会和谐稳定作出积极贡献。
在杭省政协委员、省政协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听取报告。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