侨界助推新农村建设_吴 晶 副主席_主席活动_主席活动报道集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吴 晶 副主席 >>正文内容
侨界助推新农村建设
发布日期:2014年08月14日 来源:浙江日报   作者:沈吟   字号:[][][]
本网讯    记者13日从我省侨界助推新农村建设工作交流会上获悉,我省侨界将继续发挥自身独特优势,助推新农村建设工作,携手共建“两美”浙江。
省侨联向广大侨界新农村建设带头人发出倡议,要大力弘扬“求真务实、诚信和谐、开放图强”的浙江精神,带领农民群众共同富裕、争做我省农村经济发展的领跑者;深入推进“五水共治”、村庄整治、“四边三化”,不断改善人居环境,争做美丽乡村建设的践行者;致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倡导当代浙江人共同价值观,积极弘扬道德力量,争做农村文明新风建设的引领者;扎实推动基层民主政治建设和社会管理创新工作,争做农村和谐稳定的保障者,以实际行动为“两美”浙江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中国侨联党组书记、主席林军和省领导赵一德、吴晶等出席会议。会上,我省侨界新农村建设带头人代表分别作交流发言。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