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举行党组扩大会议学习习近平重要讲话精神_吴 晶 副主席_主席活动_主席活动报道集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吴 晶 副主席 >>正文内容
省政协举行党组扩大会议学习习近平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14年09月24日 来源:省政协办公厅宣传处   作者:徐建平   字号:[][][]
本网讯    省政协24日召开党组(扩大)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6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夏宝龙书记在浙江省暨杭州市庆祝人民政协成立6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政协主席乔传秀主持并讲话。副主席陈加元、汤黎路、张泽熙、吴晶、蔡秀军、孙文友和秘书长陈荣高出席并发言。
大家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论述精辟,提出了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述,是做好新时期人民政协工作的科学指南和根本遵循。夏宝龙书记的讲话全面贯彻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紧贴我省人民政协事业发展实践。大家感到方向更明、职责更清、要求更高、信心更足。
乔传秀指出,要把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夏宝龙书记的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省各级政协的首要政治任务。要高度自觉地抓好学习宣传,全面把握基本精神,精心组织学习,开展积极宣传,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重要部署和明确要求上来。
乔传秀强调,要高度自觉地抓好贯彻落实,努力在新的起点上开创我省人民政协事业新局面。坚定不移地把握人民政协工作的正确政治方向,切实把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作为巩固共同思想政治基础的主轴,坚定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和特点;坚定不移地发挥人民政协在发展协商民主中的重要作用,坚持把协商民主贯穿于履行职能全过程,探索丰富协商形式,持续推进制度机制建设,营造协商民主的良好氛围;坚定不移地紧扣改革发展献计出力,想实招、献良策,添把柴、助把力,聚人心、增共识;坚定不移地加强履职能力建设,切实提高政治把握能力、调查研究能力、联系群众能力、合作共事能力;坚定不移地推进人民政协理论创新、制度创新、工作创新,始终坚持在继承中创新、在创新中发展。
乔传秀要求,要高度自觉地抓好当前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体现学习贯彻的成效。全力完成年初确定的各项履职任务,逐项逐一进行“回头看”,言必行、行必果,认真谋划好明年工作思路和履职重点,细排好时间表、路线图,始终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投身政协工作。
省政协副秘书长,各专委会主任,机关副厅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