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源潮召开浙江群团工作调研座谈会 吴晶参加_吴 晶 副主席_主席活动_主席活动报道集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吴 晶 副主席 >>正文内容
李源潮召开浙江群团工作调研座谈会 吴晶参加
发布日期:2014年10月28日 来源:浙江日报   作者:   字号:[][][]
本网讯    1026,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家副主席李源潮在杭州召开群团工作调研座谈会。他指出,群团组织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持新时期群团工作正确方向,持续改进作风,当好群众之友。王辉忠、吴晶等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省和杭州市团委、妇联、科协、侨联等部门负责同志分别介绍了工作情况。李源潮认真听取了大家的介绍,不时插话与大家讨论,对浙江群团工作的探索和成绩给予了好评。
李源潮说,新形势下群团工作面临许多新情况新问题,群团组织要按照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要求,坚持党对群团工作的领导,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联系群众、服务群众的宗旨,以改革创新精神加强自身建设,尤其是基层组织建设和专职干部队伍建设。希望群团干部眼观大局、脚踏实地,热心服务、勤于学习,创新创优、严于律己,不断开创群团工作新局面。
李源潮说,群团组织在“两美”浙江建设中肩负着重要责任,希望大家发挥群团组织的特殊优势,带领所联系群众为建设“两美”浙江建功立业;突出群众性特点,带领所联系群众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抓住改革机遇,积极承接政府职能转移,拓展社会化服务职能;创新基层组织设置方式和活动方式,扩大有效覆盖面,提高服务群众能力;巩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持续改进作风,使群团组织真正成为群众之家,群团干部真正成为群众之友。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从严治党要求,抓好群团组织党的建设、干部队伍建设和作风建设,为推进群团工作创新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座谈会上,李源潮对近年来浙江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浙江省委、省政府坚持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带领全省干部群众干在实处、走在前列,把浙江建设得更美丽,让浙江人民生活得更美好。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