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十三届六次全会精神党外人士情况通报会召开_吴 晶 副主席_主席活动_主席活动报道集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吴 晶 副主席 >>正文内容
省委十三届六次全会精神党外人士情况通报会召开
发布日期:2014年12月09日 来源:浙江日报   作者:余勤 通讯员 邰圣顺   字号:[][][]
本网讯    128,省委十三届六次全会精神党外人士情况通报会在杭州召开。省委副书记王辉忠在会上强调,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正确认识和把握党的领导与依法治国、科学立法与严格执法、公正司法与全民守法、依法治国与依规治党这四对关系,发挥独特优势,切实履行职责,为深化法治浙江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省领导郑继伟、姚克、张泽熙、陈小平、吴晶出席,孙文友主持。
王辉忠指出,一年来,省委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常抓不懈的重大政治任务,准确把握并深刻回答了“置身什么样的背景去干”、“朝着什么样的目标去干”、“按照什么样的路径去干”的问题,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作风建设新常态,全面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在浙江的生动实践。
王辉忠强调,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要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不断增强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的政治定力。要切实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职责,充分发挥人才荟萃、联系广泛的独特优势,更加主动、有效地参与人大立法协商,敢于讲真话、建诤言、作批评,让权力在阳光下运行、在法治轨道上运行。要牢固树立法治理念,带头弘扬社会主义法治精神和法制文化,增强厉行法治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以实际行动捍卫公正司法这片“源头活水”,共建共享法治社会这片“清洁土壤”。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