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归国留学人员联欢迎新 吴晶出席活动_吴 晶 副主席_主席活动_主席活动报道集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吴 晶 副主席 >>正文内容
浙江归国留学人员联欢迎新 吴晶出席活动
发布日期:2015年01月04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汤媛媛 通讯员 杨帆   字号:[][][]
本网讯    “情暖侨心、相约财大——2014浙江归国留学人员迎新联欢会”日前在浙江财经大学举办。来自浙江大学、中国计量学院、浙江师范大学等15所我省高校和省海外高层次人才联谊会的200余名归国留学创业人员共聚一堂,畅叙乡情友谊,乐享温馨时光。
省政协副主席、省侨联主席吴晶出席活动。
浙江归国留学人员迎新联欢会是省留联会为凝聚高层次归国留学人员设立的联谊平台,是展示当代留学人员风采的重要舞台,至今已走过6个年头。
省委组织部、人才办有关负责人表示,多年来,省委组织部始终坚持党管人才的重要原则,致力于人才强省战略的实施,高度重视各类高层次人才的引进工作。当前,高校归国留学人员具有良好的专业造诣,在各自学术领域有所建树,有能力、有条件成为我省转型升级、创新驱动发展的生力军。希望广大高校归国留学人员和海归英才们充分发挥优势,把握时机,顺势而为;把个人智慧与家乡建设相联系,把理论研究和生产实践相结合,服务浙江经济发展;积极参与建言献策,为经济、文化建设提供智力支持,为党和政府制定决策提出建议和意见;发挥与海外联系广泛的优势,真诚友好地开展民间外交,传播中华文化,做好中外友好交流的民间大使,扩大省侨联、省留联会的社会影响力,共同为“两美”浙江作出更大、更多的贡献。
联欢会上,配乐诗朗诵、器乐小合奏、外语歌联唱等丰富多彩的表演节目和现场互动将氛围推向一个个高潮。据悉,此次归国留学人员迎新联欢会是省留联会首次走进杭州下沙高校,同时也是首次携手省海高会共同举办。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