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举行十一届九次常委会议决定省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于1月20日召开_吴 晶 副主席_主席活动_主席活动报道集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吴 晶 副主席 >>正文内容
省政协举行十一届九次常委会议决定省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于1月20日召开
发布日期:2015年01月07日 来源:省政协办公厅宣传处   作者:周霜 摄影 宋健浩   字号:[][][]
 
156日,省政协十一届九次常委会议在杭州举行。
 
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召开省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的决定及其他有关事项。
 
省政协主席乔传秀出席并讲话。
 
省政府顾问、党组副书记王建满到会听取意见并讲话。
 
省政协常委、农业和农村工作委员会主任楼国华代表监督组作“三级政协联动、万名委员同行、
助推‘五水共治’”专项集体民主监督报告。
 
各市政协主席就“五水共治”民主监督工作进行交流发言。
 
各市政协主席就“五水共治”民主监督工作进行交流发言。
 
本网讯    15至6日,省政协十一届九次常委会议在杭州举行,决定省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于12024日召开。省政协主席乔传秀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政府顾问、党组副书记王建满到会听取意见并讲话,省政协副主席陈加元、陈艳华、姚克、汤黎路、张泽熙、陈小平、吴晶、蔡秀军、孙文友及秘书长陈荣高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召开省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的决定及会议议程(草案)和日程、省政协十一届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和报告人及提案工作情况报告和报告人,审议通过有关人事事项。与会同志协商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听取省政府办公厅关于省政府系统办理省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的情况和办理专项集体民主监督意见建议的情况通报,协商讨论 “三级政协联动、万名委员同行、助推‘五水共治’”专项集体民主监督报告。各市政协主席就“五水共治”民主监督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乔传秀指出,“五水共治”是浙江省委、省政府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省政协牵头组织开展“三级政协联动、万名委员同行、助推‘五水共治’”专项集体民主监督,既是我省政协组织和广大委员坚决维护核心、紧紧围绕中心、倾力服务大局、真情服务群众的具体行动,也是深入贯彻落实《中共浙江省委关于加强人民政协民主监督的意见》、推动我省政协民主监督创新发展的生动实践。在省委、省政府和市、县(市、区)党委政府坚强领导、大力支持下,省、市、县(市、区)政协精心组织、聚力合作、竭诚尽智,使首次三级政协联动开展的专项集体民主监督工作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得到了各级党委、政府的肯定和各界群众的好评。省政协和各市、县(市、区)政协要坚持和深化“三级政协联动、万名委员同行、助推‘五水共治’”、围绕“五水共治”长效机制建设开展民主监督,深入总结分析去年的好做法好形式,对今年的工作早谋划、早入手,尤其要进一步拓展监督思路、创新监督方法、提高监督实效。
乔传秀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省委部署要求,围绕确保省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开得圆满顺利,更加精心精细精准做好大会各项筹备工作。要把大会各项筹备策划工作想全研细,既要总结运用好历次全会的好做法、好形式、好经验,更要汲取历次大会反映出的差错不足,严防盲目自信、大意失误,确保会议各项组织安排和文稿无差错。要把大会各项议程和活动的具体操作任务定人定位定岗定责,把大会纪律和各项规定、制度宣传好、完善好、执行好,确保委员到会率,把大会选举工作做细做深,把大会各方协调工作做得更加积极主动,真正形成愉快合作、精诚配合的良好氛围,把大会服务保障工作做精做优,确保委员和与会人员平平安安、满意高兴。要把大会宣传工作的导向把牢、重点把好,确保传播正能量,运用好政协的话语权和影响力,特别是要把镜头、版面、图像等给予基层一线政协委员。常委会组成人员要带头严格执行政治纪律和组织纪律,带头讲政治、守纪律、履好职,大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会风,切实体现协商议政的质量和水平。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