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举办“浙江政协•崇学讲坛”第十六讲_吴 晶 副主席_主席活动_主席活动报道集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吴 晶 副主席 >>正文内容
省政协举办“浙江政协•崇学讲坛”第十六讲
发布日期:2015年01月14日 来源:省政协办公厅宣传处   作者:摄影 姜章   字号:[][][]
 
114上午,省政协举办“浙江政协•崇学讲坛”第十六讲。
 

省政协主席乔传秀,副主席陈加元、张泽熙、吴晶、孙文友,秘书长陈荣高出席。在杭省政协委员、省政协机关和省级各民主党派机关干部职工参加报告会。

 
中国工程院院士、浙江省农业科学院院长陈剑平应邀作“农业综合体——创造现代农业美好生活的新载体”专题报告。
 
本网讯    114日上午,“浙江政协•崇学讲坛”第十六讲在省联谊中心举行。省政协主席乔传秀,副主席陈加元、张泽熙、吴晶、孙文友,秘书长陈荣高出席。中国工程院院士、浙江省农业科学院院长陈剑平应邀作“农业综合体——创造现代农业美好生活的新载体”专题报告。
报告会上,陈剑平院士用通俗易懂的语言、鲜活生动的案例,深入浅出、旁征博引,从中国农业面临的新挑战、新常态下中国农业正在发生的变化、现代农业综合体概念提出、综合体的实践前景等方面,阐述了现代农业发展的最新知识和技术成果。
陈加元在主持报告会时指出,当前经济发展进入新常态,加快推进农业现代化对稳增长、调结构、惠民生、美家园意义重大。政协委员和政协工作者要立足本职、发挥优势,更加关心“三农”、关注“三农”、支持“三农”、服务“三农”,努力为破解“三农”发展难题,推进现代农业建设积极建言献策,共同为实现我省农业现代化发展,促进城乡和谐稳定做出应有的贡献。
在杭省政协委员、省政协机关和省级各民主党派机关干部职工参加报告会。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