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全国政协委员讨论政府工作报告_吴 晶 副主席_主席活动_主席活动报道集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吴 晶 副主席 >>正文内容
我省全国政协委员讨论政府工作报告
发布日期:2015年03月06日 来源:浙江日报   作者:朱海兵 张丽 沈吟   字号:[][][]
本网讯    35上午,我省全国政协委员列席十二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开幕会,认真听取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下午在参加各自界别小组讨论时,委员们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总结成绩实事求是,分析问题客观准确,提出目标思路清晰,采取措施切实可行,体现了对全局工作的清醒认识和正确把握,是一个求真务实、锐意创新、催人奋进的好报告。
“报告既立足当前,又着眼长远,听后使人信心倍增。”南存辉委员说,报告强调,加快从制造大国转向制造强国。这为我们在经济发展新常态下推动产业结构迈向中高端,指明了方向,增强了信心。吴晶委员认为,从报告中可以看出,去年我国虽然经济社会发展的困难不少,但成绩可观、步伐很稳,今年需要继续直面挑战、爬坡过坎,“但有危就有机,我对于新的一年稳中有进很有信心。”潘兴旺委员说,作为宗教界委员,他将按照报告的要求,努力促进宗教关系和谐,维护宗教界合法权益,引导信教群众在促进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积极作用。
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亮点纷呈,令雷后兴委员印象特别深刻的是,报告用了很大篇幅强调切实加强政府自身建设。他说:“好政策千条万条,不落实一条都没用。报告提出的 ‘四个坚持’,充分证明了我国加快建设法治政府、创新政府、廉洁政府和服务型政府的决心和信心。只有这样,才能切实增强政府执行力和公信力,使各项政策真正落到实处,惠及百姓。”
讨论中,委员们畅所欲言,各抒己见。他们还纷纷表示,今年是全面深化改革的关键之年,是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开局之年,也是稳增长调结构的紧要之年。报告对今年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重点突出,措施有力,具有很强的科学性、指导性和可操作性。我们一定要认真学习报告,准确领会精神,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努力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更大贡献。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