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传达贯彻全国政协会议精神和省委部署要求_吴 晶 副主席_主席活动_主席活动报道集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吴 晶 副主席 >>正文内容
省政协传达贯彻全国政协会议精神和省委部署要求
发布日期:2015年03月18日 来源:省政协办公厅宣传处   作者:   字号:[][][]
 
317上午,省政协举行会议传达贯彻全国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和省委部署要求。乔传秀主席出席会议并讲话。
 
本网讯    317,省政协召开传达贯彻全国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精神和省委部署要求会议。省政协主席乔传秀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主席陈加元主持会议,副主席孙文友传达全国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精神。副主席王建满、陈艳华、姚克、汤黎路、陈小平、吴晶、蔡秀军,秘书长陈荣高出席会议。
乔传秀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党员负责人会议上关于政协工作的重要讲话和在参加民革、台盟、台联委员联组会时对政协委员履职尽责所作的重要指示,就贯彻落实好全国两会精神和省委部署作出明确要求。她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协工作的新思想新部署新要求,深刻理解关于政协要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围绕战略布局履职尽责、推进政协协商民主建设、加强政协两支队伍建设、改进政协会风等重要思想,坚定不移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始终不渝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始终不渝地在中共浙江省委领导下开展工作,始终不渝地把准把牢政协的性质定位。
乔传秀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协委员履职尽责的重要指示,努力在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上下真功夫、深功夫,真正做到身为政协人、明了政协事、会说政协话、履好政协责,平等协商、不强加于人,真诚协商、不敷衍了事,民主协商、不强求一致,务实协商、不流于形式,建言建在需要时、议政议到点子上、监督监在关键处。
乔传秀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学深弄懂“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深研细究服务助推“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结合点和切入点,坚持把推动“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在浙江的实践贯穿于政协履职的全过程和各方面,建诤言、支实招、凝共识、聚合力、促团结,争做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坚定拥护者、积极宣传者、自觉实践者和有力推动者。坚持敢担当、重实干、有作为,深入贯彻《中共中央关于加强社会主义协商民主建设的意见》和省委有关部署,围绕“四张清单一张网”改革措施落实情况专项集体民主监督议题、开好省政协议政性常委会议,确保“三级政协联动、万名委员同行、助推’五水共治’”长效机制建设专项集体民主监督工作开好局、起好步,扎实做好省政协委员“六送下乡”“两走进”活动月的各项准备工作,认真组织好第八次“浙江政协·民生论坛”,扎实做好当前政协各项重点履职工作,努力为推动“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在浙江的实践多添助力、多增合力、多作贡献。
在杭省政协委员,省政协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离退休老同志,省委统战部和省级各民主党派、省工商联机关同志参加会议。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