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港澳华侨委员、特邀委员赴丽水视察_吴 晶 副主席_主席活动_主席活动报道集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吴 晶 副主席 >>正文内容
省政协港澳华侨委员、特邀委员赴丽水视察
发布日期:2015年04月13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李俊新   字号:[][][]
本网讯    4710日,省政协副主席吴晶率省政协港澳华侨委员、港澳台侨和外事委部分特邀委员赴丽水,就“推进生态旅游发展、加快特色小镇建设”开展视察工作。
视察组听取了省旅游局和丽水市政府的情况汇报,细致了解我省和丽水市推进生态旅游发展、加快特色小镇建设的有关情况,并赴龙泉市、遂昌县实地视察青瓷博物馆、沈广隆剑铺、中国青瓷小镇、长濂历史文化村、红星坪村。
发展生态旅游和建设特色小镇,是一项惠及全省人民的民生工程,也是我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两富”、“两美”浙江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通过视察,委员们切身体会到了这项民生工程给老百姓带来的实实在在的好处。
在座谈会上,吴晶对丽水市发展生态旅游和建设特色小镇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生态旅游和特色小镇建设,必将成为我省全面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浙江力量”,必将成为“两富”、“两美”浙江建设巨大的正能量。
吴晶强调,要从落实“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发展生态旅游和建设特色小镇的重大意义;要有战略的眼光,主动适应新常态,把发展生态旅游和建设特色小镇有机融合起来,让特色小镇建设成为我省旅游业发展的助推器;要准确把握旅游特色小镇的旅游功能、主题定位、文化氛围、市场需求、产业融合等要素,闯出一条绿色发展、科学跨越的新路子。各级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要主动作为,发挥自身优势,为发展生态旅游和建设特色小镇,积极献计出力。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